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城市光廊/圖騰柱彩繪





圖騰名稱:能量柱

圖騰說明:

最底部人頭圖騰形狀為主,以人作為能量的發想,用不同顏色,代表各種能量的結合。水藍色作為大自然裡的顏色,賦於水的能量。彎曲的焰火,為自然的能量,以火紅色為代表,紅色帶動原始傳統的生活方式,賦於各種不同生活的圖騰元素。白色以純淨無污染之空間,蘊孕大地自然原生,賦於各種不同物種圖騰元素。綠色以豐富的自然資源供需,蘊生不同人種元素,賦於人物圖騰元素。顯然改變了這硬冷冷地的鋼骨架,必成創意集結,各種圖騰能量的元素了呢。

見證分享:

結合三種能量,以不同能量的圖騰作為元素。把硬冷冷地鋼骨架,透過彩繪集結不同元素敘述,引來更多人的參觀和欣賞!一種構思所引發的力量,是不可忽視的!以在這裡所呈現不同風格的大改造,跟以往的樹屋改變了很大大。這不啟齒,用這樣的人潮和評論朋友們,他們所見到的樹屋,如果不同凡響了呢!

偶然飄了一陣烏雲,那塊烏雲就在我的上頭,正在屋簷下工作。轟了一聲!那群人全部跑進樹屋來躲雨!有人看到了我正在彩繪,拍拍了身上的雨點,用疑視的眼光看了我,他很不好意思問說:打擾啦~工作喔?!又問說:您在畫什麼?先遲疑了一會兒,等等把最後一筆畫完。於是,站了起來!從這裡解釋到那裡?口沫橫飛。最後,身後那位小朋友問說:可以幫忙嗎?可以教我畫嗎!?撇了頭幾回,我笑笑了!看著身旁親切的媽媽,打斷了小朋友的問話。只見媽媽和小朋友趁沒有雨時,彼此拉扯著回家去了。

從不懂和疑問和一位稚氣可愛的小朋友的問話,對於此,更認同了,圖騰元素所創發出來的能量?不論老少小,這樣的場面每在場工作,都會不時上演著呢!從陌生人建立的互動問答方式,更使我了解影響了呢!

大體敘述這樣的審美觀念和不同感覺來說,很深很直接很主觀。所以每當碰到,同樣的問題時,除非他們要我回答,否則我還真懶的回應呢!但話說出來,可以想像藝術在他們眼裡看到如何?!

古流/談審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