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古流日誌[凡那比我來筆4]



古流日誌 [凡那比我來筆4]

我慌了!所看到的畫面如此殘酷!那樹齡將近一二十年的樹~就這麼倒了!

更何況來義部落呢?我的摩托車行駛在地滑泥水中~搖晃了!

我沒有多餘的念頭!如果真的~來義不見了!我也會難過!

來往車輛很多,又經過小時後騎腳踏車的地方!記得那條清澈的水道~

裡面還有很多溪魚溪蝦呢!如今水到滿出來了~到處流竄到別人田地裡。

 山上的雨很大~這樣流下來也不只一次了!今天好像特別嚴重!

開始心慌了~我也無奈望著天~思索著!想忘記這一幕幕~但始終無法忘記!

加拉阿夫斯我的家~就在這一刻颱風災後,改變了所有族人的面貌!

有的哭著~有的還疑問著~有的心痛了!我想~誰都不想哭!

今天我一定要回到[加拉阿夫斯]家~來義東部落!

-*-*-*-*-心不死~我還在!

古流日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