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孫燕姿- 快瘋了

由 排隊彎彎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MV歌詞網 創意小七 著 (日期為 2011/2/28)

主唱:孫燕姿  作曲:Ah Bot  填詞:冷玩妹.Ah Bot

請別跟我說話 我想再坐一會
別再走近一步 你就掉頭走吧
你靠近我的時候
有沒有 理解過我的感受
我快瘋掉了
已經太久 已經殘留了疑惑
你有感覺沒有
我的心一碰就破碎了 灰暗了 這宇宙
我不張開眼睛 甩開寄託而飛
風吹得像音樂 撞擊著我的肺
你說愛我的時候
有沒有 將我的瘋狂包括
我快瘋掉了
已經太久 已經殘留了疑惑
你有感覺沒有
我的心一碰就破碎了 我捂住耳朵
我快瘋掉了
已經太久 已經殘留了疑惑
你有感覺沒有
我的心一碰就破碎了 請你再 綁緊我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好康報報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