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活力五一 FUN輕鬆[來義部落趣味競賽活動]

活力五一 FUN輕鬆[來義部落趣味競賽活動]: "

活力五一 FUN輕鬆[來義部落趣味競賽活動]


今天是勞動節,各部落都有舉辦各項活動,而災後來義部落,今天特舉辦響應[活力五一FUN輕鬆],來義部落趣味競賽活動,架來義聚會所已辦理完畢!


大會活動由廖鄉長主持表示,為部落活動暨提升各部落族人運動家精神,特此舉辦各部落相關活動!本次來義舉辦五一勞動趣味競賽,參加人數很多,其中不乏在地老中青三代,場面非常熱鬧!尤其會場中趣味項目,立定跳遠部份,因來義聚會鄰近來義分校國小操場,受到災後地形影響!比賽族人不乏勞動,用徒手搬運了石頭當做臨時跳板,參加這項目族人,也非常踴躍。


大會比賽進行中,也準備了消防車和消防器具,其目的宗旨,是為了加強部落族人,當發生火災的時,所要應該做的防災動作並由現場消防人員教導宣教,活動圓滿辦理成功!



照片提供:恰吉/攝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