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中科要轉型 搶水還不停?農民靜坐 政院僅承諾再議

中科要轉型 搶水還不停?
農民靜坐 政院僅承諾再議
:
2012/04/12
今天(4/12)上午,三百位彰化農民第12度北上,在行政院前靜坐,抗議國科會呈報至行政院的中科轉型計畫遲遲不決,農民們把濁水溪的黑土塗在臉上,頂著烈日靜坐,揚言將夜宿行政院,要求陳冲出面,承諾中科四期搶水工程能立即停工,並且馬上進行中科轉型評估。下午3點,在農民已經做好今晚夜宿行政院準備的壓力下,行政院主責的政務委員張善政以及國科會副主委賀陳弘在,一起從行政院出來,但是並沒有對農民所訴求的莿仔埤圳立即停工作出回應,只承諾將在一週內召開「中科轉型」協調會。
責任主編:王顥中
今天(4/12)上午,三百位彰化農民第12度北上,在行政院前靜坐,抗議國科會呈報至行政院的中科轉型計畫遲遲不決,農民們把濁水溪的黑土塗在臉上,頂著烈日靜坐,揚言將夜宿行政院,要求陳冲出面,承諾中科四期搶水工程能立即停工,並且馬上進行中科轉型評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