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部落五餅二魚店




圖騰名稱:圖騰五餅二魚

圖騰說明:

引語[在耶穌眼中,只要是上帝賞賜的食物,都是很好的,沒有所謂好或壞(參考使徒行傳十:14)。只要是歡喜與人分享的,就是美好的。但是隱藏起來、不願意與人分享,或是出於勉強的,即使是再好的東西,也不會得到上帝的祝福。]

以同樣的解意,五餅二魚的意思,圖文內解釋包括兩條魚給五個人以上分享,用意象方式去呈現這樣的故事,當然故事是根據聖經記載部分,對其內容和真正傳遞訊息,那就是願意分享這樣的事物而已!

圖上以意念和分享的意象講說,分成兩條魚的模樣,再以五人分作菱形部分代表,從魚的尾鰭部分,分享五個人以上菱形部分作為代表意思。

見證分享:

元素任何可能的空間和時間都會形成存在,部落熱鬧的祭儀和部落耆老們有趣的對話,都可能是為無形元素的可能,首當部落環境優勢,加上傳統祭儀上的觀念加持,部落沿然是為大自然生存裡的一個小小角色呢!

遠古的和現代的元素合併後設計的結果,如圖所示,也令人驚豔的成果!超乎故事的可看性,當然我們就是堅持這樣的原創故事呢!因為每個設計都包含這樣的故事源起,大自然裡的一部分也不容忽視!其中聖經裡所提到的五餅二魚部分精義解釋,那就是分享的行動!

故由此義,分享就是這樣的精神,打從文字裡就可以了解任何設計思考方面,不論從哪方面的設計構思,最後的結果是分享!能擁有這樣的精神和行動,很感動,也必獲得上帝的賜福平安。同樣賜於這樣的人生場面,任何賜福和分享的行動我們必行動,因為感動上帝賜於這樣的經驗和累積!同樣也賜於同戰線上的設計人,福氣分享的精神!平安!

古流/上帝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