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夢見藍



地大染成一片藍!
孤獨跟隨著作伴。
這裏好像是哪裡?
曾是夢中的場景!
好多藍,好多藍!
人也變成藍藍的!
樹葉也隨藍飄了!
憂鬱不停腦裡爬!
心也是藍藍作祟!
酒杯藍色的解藥!
一口又接著一口!
字裡行間的字眼!
瞬時交錯又擾亂!
我的部落我的夢!
我的意識我的心!
被逐漸瓦解殆盡!
離別似乎很現實!
眼前就是這麼演!
風也不來安慰我!
樹也寧靜著看我!
自然的角色乖張!
更狠地人類肆虐!
有藍色,有黑色!
有黃色,有紅色!
人與人間的紛亂!
詢酒杯裡的答案!
久久酒看了酒杯!
但不敢確定醉了!
好多夢,好多夢!
也好多心理想要!
沉入這樣的夢裡!
能一眠千年萬年!
想忘記眼前的你!
想像藍色天空飄!
帶著夢翱翔天際!
停靠陌生的驛站!
留下無奈的傷心!
還有更多的不捨!
好多藍,好多藍!
好多傷,好多傷!
好多好多~真的?

你愛的淡藍顏色!

古流/夢見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