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夢幻部落創意看板








夢幻部落創意圖騰看板

創意說明:

以油漆白色跟黑色紅色呈現!主題排灣族祭師為題,特色有百步蛇的手紋!藉由排灣族的祭師向上天祈求伸手動作表情來傳述。誇大的軀體,扭曲呈現的模樣。以大膽的百步蛇圖案,擬人化方式去表現,表現祭師祭天神的模樣!

並以現成的黑板來結合作品,把黑板拆掉最上層,然後在牆面固定,整合元素,將彩繪連結圖騰部分!整體上看來,具有奪目的效果!讓來訪的人會看到最新的訊息呢!

見證分享:

本作者我啦,負責圖騰看板彩繪工作,也費盡很多心思去傳述描圖!最近將面具彩繪完成一併呈現,為了加強效果而已!完成了這項艱難的任務,接下來就是在繼續跟工作隊討論下一個艱鉅的任務囉!

謝謝~您對我們的建議和批評!我想這是對於工作隊有很大幫助!想一睹真實的影片嗎!請到youtobe等影片網站欣賞!記得~要發聲!我們才可以聽到您的聲音喔!

馬沙路~~夢幻部落工作隊古流  敬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