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創意燈罩/原舞的手





圖騰名稱:原舞的手

圖騰說明:

以圍舞時手牽手的姿態,簡化共同元素的構思主要發想。張目的眼睛,以黃色部份為代表,連結身體彎曲的部分,使用藍色附上原住民圖案為代表,而分別在頭上、手肩、尾後賦於手的模樣,以紅色為代表,藍色毛茸茸的曲線,和婀娜的舞姿姿態,似乎在觀看或者等誰的邀舞呢?以簡化舞的呈現,利用傳統的圍舞,去表達舞裡的構思和元素。別有趣味呢?

見證分享:

以排灣族圍舞慶典舞姿,為主要舞的元素發想。簡單化方式表現舞的姿態,整體上,待需加強空白區塊的部份,礙於版面燈罩為主題,故不能影響燈光照明效率!所以,這些白白區塊呢,就是成為照明的一部分了呢。

也不難發現版面上圖騰,在白天和天黑時的相片表較不同之處呢?綜合結果之下,使用濃度較稀、顏色較淡的油料,是必為反射效果很強的元素,把本身的顏色改變了,例如眼睛部份,所以,搭配這樣的油漆濃度和顏色分配,是必重要的課題了呢!先前試過這樣的結果,也意外獲得不一樣的感覺效果了呢?!

古流/玩顏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