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裝置宴會部落囍元素/舞台部分分享

台東場上圖
屏東場上圖


裝置宴會部落囍元素/舞台部分分享:

每個區域不同且對於各地文化所見略也有不同!目前現代化裝置下,活動使用的臨時帳棚作為舞台呢,是已經普遍的作法.適用於場地限制關係,但不同於餐廳室內這個部分,但受到很多人喜愛了呢,因為方便,所以部落各項活動,都會租借這樣的帳篷來運用.

台東場次這部分,所有婚前裝置都已經準備好了!只是現場帳篷還未搭起,在臨時構圖上也無法立即設計這樣的預想成果!必須早上搭好後,現場就立即施工開始了呢!臨近海的風強,甚至限制了某些裝置的搭配,強固變成當時重要任務了呢!

當然能改變現場設計裝置部分,為刻不容緩的第一時間了呢,減少不必要的風險和顧慮現場安全為重要.地域上雖然是排灣族地方,但對於本身文化部分,還是有點點落差呢!畢竟漂流多年後,看到我們的裝置意象和傳統創新的手法,對他們來講大有看頭呢!

文化,尤其針對偏遠,甚至脫離原文化的生活範疇方面,可以透視感覺觀點和價值?!眼睛所能看到的部份,視為排灣族族人.但對於文化還有不同差異觀點呢!回到屏東場次,其實壓力就馬上大了起來!因為,這裡就是排灣族文化的精神發源地,古樓部落呢!

屏東場次因場地寬廣,設計元素裝置等,全部運用上!從照片圖上,所呈現活動現場的部分,是結合名字的家族,為主要發想元素!利用層次不同關係和漂流木的擺設,加上氣球部分,貫穿左右兩邊,看現場就知道了,熱鬧場次是別於不同了呢!

這種設計上是得一無二的思維邏輯,把傳統現代結合,把元素作為整合組合後,爆發出來甚至分享這樣美好的事物給大家!也見證了,任何事物都有它的道理存在?感謝支持圖騰團隊!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