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台北淡水伊拉呼音樂餐廳主元素招牌說明分享

電腦圖繪

實體招牌


伊拉呼原稿草圖

部落藝術生活[2005/2010][2010/2012][2012/2013][2013/2014][2014/2015]

有關圖騰元素說明,參考連結按此


見證分享:

從原創草圖邊創作邊發問,大概後把伊拉呼於原創元素結合,它是個感動,是三個人或以上的思念感動元素.當然也結合了大自然森林中的獵人,以及生態大自然部分,這是把最初的元素,將概念設計延生尋找方式,彩繪去呈現罷了!

最初元素的開始,即時在深山森林中,這個名詞時常用到,看到許久不見的人,或者對著山裡那個人的呼喊感動!會有這樣的呼喊,伊拉呼!好久不見的朋友!

圖騰元素的延生設計與開發,呈現彩繪設計中的創新與故事的書寫結合.這不將再是拿了彩繪筆,畫的美美,感官視覺上圖案呆板的樣子了呢!是全方位的彩繪概念,把傳統元素圖騰,設計上豐富了一些傳統與現代的故事,創新概念元素罷了.


圖騰手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