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夢幻部落創意圖騰獵人








夢幻部落創意圖騰-獵人

創意說明:

以油漆白色跟黑色呈現!主題排灣族列人為題,兩者各手拿不同的獵具!藉由排灣族的獵人來傳述,表情豐富。以不規則曲線的軀體呈現模樣,以大膽的陽具曲線,慓悍勇敢來表達獵人的精神!

整體上看來,對一般客人來講,會不好意思!因為這就是我們的獵人!

見證分享:

說真的,到目前為止,我們夢幻部落工作隊亦然地表現亮眼!這次圖騰彩繪工作,很多作品讓我想再次跟朋友分享!或許您曾經拜訪過這裡,或者您不經意地瀏覽過這裡!但不管如何,夢幻部落工作繼續隊秉持著創作的精神和思維!

進行各項艱難的任務!如果您仔細的觀看!認真去欣賞!還有對我們的建議和批評!我想這是對於我們的工作隊有很大幫助!想一睹真實的影片嗎!請到youtobe等影片網站欣賞!記得~要發聲!我們才可以聽到您的聲音喔!

馬沙路~~夢幻部落工作隊古流  敬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