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創意花燈







創意名稱:創意花燈

創意說明:

材料鐵碗,燈泡,電線,鐵絲,黑色膠袋一捲!將鐵絲把住鐵碗,然後交叉成一條線!再用黑色膠帶固定,方便隱藏!後面最好留五公分的掛勾,方便固定起來!記得要穿樹膠花,鐵碗喔!之後再加上燈炮就可以啦!

晚上用這個看書有點吃力!所以囉!它只是點綴這裡的啦!小小的照明作用,給顧客照亮行走的道路,但遠看也是很漂亮ㄟ!。

見證分享:

把垃圾變成黃金,把創意全然發揮!能有這樣的見證和分享,也是藉由這樣的創意慢慢地去努力完成,過程很多辛苦,但一切都值得!很多可變化的垃圾,也可以透過巧手去仔細地完成了呢。

家裡或者在自己研發創意的同時,就要積極去發現創意裡的寶物,每個寶物都是您創意的開始,況且如果是手創出來的便是由您,資格申為著作,這都是連帶的關聯。只是大家都覺得認為沒這必要罷了,也影響到往後真的走往發明這條路上就會碰上這樣的困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