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馬英九 vs 客家廣播電台

馬英九 vs 客家廣播電台: "



客家鄉親們放心..我死後燒成灰也會是個客家人..

所以..只要你們繼續讓我在2012年再次連任總統,

那麼「客家廣播電台」絕對會「馬上漸漸」成立的...


(以上為新聞合成圖片與設計對白)







據報導..馬英九在總統大選期間提出的政策白皮書上,承諾將運用中廣交回的音樂網與寶島網,擇一設為大功率的客家廣播電台,但至今任期只剩下一年九個月不到,不僅中廣遲未交回音樂網與寶島網,客家電台依舊是泡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甚至成為國民黨的競選顧問,客籍人士批評,這種情況不但造成公益與黨利混淆,馬英九的政見支票遲遲無法兌現,其政治信用也再度破產。()





其實,阿告根本不用怕客籍人士滿不滿什麼的,只要學大嬸這一套高境界的Ox技倆..所謂「我願意收回」 vs. 「我並沒有說錯」詮釋邏輯,就可以做為未來隨時想逃避「道歉」、「負責」或「批評」時,可以立即拿出來做為「反諷」或「反揶揄」對方的一番好託辭,或是一個可以立即「下台階」的好途徑,甚至是一個可以「杜悠悠之口」的好方式..,就是說..只要肯學,那麼這套詮釋邏輯保證有夠超級好用!一定可以氣死那些不滿的死客籍人士...





===================================





Ex. 我願意收回過去在總統大選期間所提出的政策白皮書上,承諾將運用中廣交回的音樂網與寶島網,擇一設為大功率客家廣播電台的言論,但如果檢視目前在咱們中國黨政府執政無能下的窘境,過去以來..也唯有靠事前欺騙及事後耍賴的功夫才能化解,換言之..無論如何吹噓,最後都仍然會產生以上我說的結果,所以..「我並沒有說(騙)錯」。





不過,我還是願意收回,因為在徹底解構目前那些批評我的客籍人士,發現他們的邏輯駕馭能力頗為混亂不清,他們應該是身陷於「
意識形態」思維中的一員,不自覺地在用意識問題解讀許多政治議題。





我看清楚問題,並不表示他們清楚自己在批評什麼。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