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台北淡水伊拉呼音樂餐廳元素整合見證分享




台北淡水伊拉呼音樂餐廳元素整合見證分享

部落藝術生活[2005/2010][2010/2012][2012/2013][2013/2014][2014/2015]


臺北,都會裡味道!一群人前往台北,有些人追求都市的唯美;有人卻為了圖騰的精神前往台北。但不論怎麼說,把部落的原始生態元素,帶入都會叢林裡,真有點意外插曲呢!台北的六七月份有點冷下著雨!很濕冷的天候,還不擔心什麼?只是擔心,要如何把這樣的元素,能夠聚精會神地,拼圖起來,真有點想不出辦法來!

好在溼冷的夜,讓我想起山上的獵人,就從元素的分析,與環境大自然生態結合吧!正好也呼應了,原生生態元素的可能。開發新的元素,與朔源元素的過程來歷。把自古傳久的一個動名詞或動作,用印像加深了!也創新了圖騰元素的精神呈現。

元素不再是死板的,是透過不同方式,彰顯元素的圖騰故事張力,好像是親身經歷了某件事情了呢。也如同感受到,也體會到了,這其中真正的圖騰創新元素涵義真諦。

同時也紀錄了調查方式,把部落美好的故事書,或耆老們口傳的人事物做了數位保留。我的腦海不忘!甚至,一直回盪著呢!那殺那,那一面故事牆,已經透過我的元素拼了起來!

回憶好像影格般地停格或轉動,圖騰元素的擺位,也註定了視覺和設計的第一時間,為了要求更好,把燈光一再地檢視方位角度,或許某個地方的角度沒錯,仍然還是有點視覺上的問題阻礙。又重新調整一變又一變,光是燈光的抓位,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呢?!

真難能可貴!也兼備萬分的概念與意象能量,而不是愚昧地!貿然衝勁,賺什麼了?相反地,只為了一個圖騰元素的呈現,就是工作了欲罷不能著呢!即使,站在高高冰冷的牆面,就是把它縮小了,變成我手裡一張紙。這就是我的工作與態度,而不是隨便畫鴨,棄而不顧呢。這真是非常不專業的手法喔!

跨及不同元素題材,伊拉呼圖騰意象,融入這樣的環境與自然,突破了限制,凝聚了大自然元素,把能量逐一放出,深層的對話與都會人的觀感意識呈現了。

就絕別於一般彩繪方式,賦予不同元素創新,能量聚集,紀錄調查等。循尋元素之可能,更大膽的豐富了原生圖騰,就在原生部落大自然傳統領域內滋養蘊生了呢。

感謝台北伊拉呼咖啡音樂餐廳林老板的抬愛,為此圖騰元素在都會裡,發光發熱,與都會的朋友族人們產生共鳴效應!謝謝~馬沙露!平安!

圖騰手扎

進入圖騰元素台北伊拉呼地段按以下連結

(((台北伊拉呼咖啡音樂餐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