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2020族人前進災區



那凡比日誌19日星期天災後第一天!昨天在潮州教會安置,趕往我的部落加拉阿夫斯[來義]的家!

第一個現場看到百感交集的族人!正想要上山,大家都聚集在這裡!

有警察還有鄉公所人員點名~交通阻塞了!

隨到了鄉公那位大姐正趕著叫人家簽名呢?!我問說:為什麼?!

她說:[安全疑慮?!]

我回說:我是某某人!我要回家~

她趕緊幫我簽名~我的摩推車加緊了油門~噗噗一聲!

終於勝過堤防外的土石流的聲音!

一路上我內心焦急~但知道來義我的家~已經不見了!

我~還是不理解?為什麼?!我的家不見了呢?!

痛很痛~~至於老人家怎麼想?!應該更痛吧?!

-*-*-*-*-古流日記 凡那比我來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