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古流日誌 凡那比我來筆2



古流日誌[凡那比我來筆]

看到親朋好友!大家互相寒暄外~提起本次颱風災情!

他們說:[18日當天村長即刻廣播~準備撤離!]

或許他對這次警戒機制有所不滿吧!

他恨癢癢地~嗆了一句話!

他說:[我看我不想去上山了!都已經這樣了!]

我問說:[你家怎麼樣?!]

他笑著說:[跟你家一樣啦!]

我抓一抓頭~還是不解?!回問說!

問說:[那我家跟你一樣?!土石流嗎~]

他點點頭~

而我的心~痛的像針扎!

我啞口無言了!

跟著他一路狂奔~~我的家~加拉阿夫斯!

-*-*-*-*-古流日誌 凡那比我來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