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開心農場-絕美義演

由 排隊彎彎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回PeoPo首頁 - 最新新聞 abopaiwan 著 (日期為 2011/3/21)

開心農場-絕美義演

 

我是多麼的幸福和讚嘆!我們有再次災後的美麗邂逅!

我是多麼的愛惜和真愛!那次災難後沒有家園的苦楚!

能不怨誰?

能不恨誰?

大地~我的母親~伊拿?!

請  您 喚醒這裏的創傷和意識!

請  您 治療族人們的悲慟離合!

我是多麼的渴望與盼望!藉由您喚醒族人的分歧言論!

我是多麼的希望與等待!您今朝的絕美能領悟了什麼?

能不能等?

能不能愛?

大地~我的母親~伊拿?!

請  您 擁抱族人們的暗裡哭傷!

請  您 肆放看見這唯一的絕美!

 

***************古流 詩語手扎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好康報報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