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呼喚千年的祖靈地[回家]

呼�千年的祖�地[回家]

���後,部落原有的面貌已不�在了,偶然�原有的���,去拼作�念,一次又一次地,想念��了�去!有�候,感�著~�不�地�我悲中��!很�想像,��[加拉阿夫斯]��美�的地方,不甚天然�害的威力,一下子半�村�~不�了呢?!

而�於��部落的大�谷,�有��谷等�水地方~被一�立方的土石,重重地埋在底下呢!打�我的���消失,那不可能的?!反到是��某�地方,不受�情影�,那�是地方族人,��神�的地方!也是一般人都不可去的地方呢。

原有通往目的地��道路已�崩塌了,只能藉由�人的捷�上,冒�前�了呢?!思念~�是�在心�,我�很想

[回家]~
很想去看看,老家是否完好?

��了�次,部落生���方式,�透��路分享等,都�受到各位朋友好�呢!部落生�旅����人��美琴,更��地透��路分享方式等,�整��程分享���相片呢!�然��非常大~

神秘的面�,千年�存至今,那美�的地方,就是我��部落[加拉阿夫斯�部落],原有的�石板屋不受天候��影�,依然完好呢!更�利德助����公所推展相�改善建�,����巡山�等政策,是�了�域和��山林作��遂,另方面也可以透��路,��推展活�方式,也凝聚了工作在外部落族人的向心力呢!

�血沸�的巡山�及工作人�,汗流�背的模�!正忙著�地,都算值得~只要[回家]~回~我��有的部落,而VUVU[耆老�]更高�地�手招手呢!

<<>><<>><<>>回 家<<>><<>><<>>

我的�私�忘~�千年的�缺~���始!

我的悲���~�失去的一秒~痛苦�始!

我的��流失~�大雨的那天~�散�走!

我的根源��~�什�的什�~��自己?

我的��部落~���的��~聚散�迷?

我用的水和果~�千年的部落~神秘�始!

回家~回家~

加拉阿夫斯~~~我的家!

--------------------------------------------------------------------------------

��入��部落生�旅�影片��


Posted via email from 原住民會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