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不一樣的商展/圖騰月亮女神




圖騰名稱:月亮女神

圖騰說明:

以排灣族觀念加上一點創新圖騰元素彩繪,在彎曲的月亮腹中,有象徵月亮的斜紋圖騰圖樣,再加上原住民排灣族創新共同元素結合的作品。以藍色作為代表,月亮和潮汐的關係元素,也在創新的圖騰裡了呢!

月亮底下出現部落紋面耆老呢,耆老凝視著前方,用眼神勾勒出行動和意義,使用綠色顏料
,把底下共同性圖謄圖紋加以綜合表達,使用明顯的眼睛和大自然韻律互動方式了呢。

見證分享:

不論大自然元素多複雜,都離不開圖騰創新的概念呢!觀察是主要來源的設計因素,觀察完後加以改編創新的彩繪故事,這其實有的是事實,有的是傳說呢!團隊除了集思廣益外,讓我們驚奇的事情,就是觀察裡獲得更多關於部落傳說的故事。

甚至推翻傳統裡的元素,重新詮釋這樣的彩繪故事!那是何等的榮耀和傳承呢!用無私的境界,去了解部落的傳統歷史文化,用不一樣的彩繪裝置,重新描述部落創新的文化!我們是圖騰團隊,以各具有影響力的團隊!謝謝您的支持原創!馬沙露!

古流/彩繪部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