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台南永康康康貨櫃屋彩繪

圖騰專業在視覺與故事特色,有搶眼的圖騰元素與都會區域共鳴。
圖騰說明:

使用中排灣來義鄉三種主顏色黃、紅、綠,再搭配亮色。從貨櫃的左上方,賦予中排陶壺太陽神力示意圖。
在連結窗戶腹文圖騰圖樣,貫穿土地結界領域的斜線圖樣作為區隔,再用部落月桃花作為連結視覺效果。
門檻上兩邊有部落領域獵人守護,左邊頭飾三隻羽毛,手持長茅,右邊獵人頭飾賦予一隻羽毛,手持弓箭,兩者為領域守護的菁英獵人。

門檻上有陶壺冉冉升起的煙影,彎曲圖騰為諺語樣式呈現,沿著門檻開出創新的花樣圖騰。

門邊使用彎曲土地領域顏色,連結呼應腹文圖騰元素。
貨櫃右邊賦予部落時常看到的大自然黃色斑蝶圖騰,尾隨的圓圈為生態環境的縮小銳減消失,給自然生態的人們一種警示跟借鏡。
也如同我們山原腳踏這領域的無可奈何,努力紮根的模樣!
展翅翱翔天際的領域,飛越結界的土地,在異地萌生紮根,再一次呼應此地的族人,不管您是貴族頭目,來到此地就如同看到圖騰的世界裡,回歸團結時代跟努力紮根的分享精神,持續用愛分享一切。

圖騰學/排灣篇


#感謝台南康康貨櫃屋
#感謝各位朋友們支持供餐
#感謝吳董總幹事支持原創
#感謝台南鄉親支持圖騰
#台南永康區消防分隊旁
#感謝支持原民文創故事
#感謝路過或支持圖騰的朋友們
#感謝運動的阿伯的嘉勉與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