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夢幻部落創意天窗框





創意名稱:創意天窗框

創意說明:

它是來自世界建築上某章節的照片圖案,也先前規劃好的,把小小門窗放大成這樣的結果,材料蛇木,採取乾枯的蛇木!它的視野有擴張的效果,也是創意的部份,加上幾個燈光這樣就算完美的組合囉!

從設計與規劃討論大約花一年時間,部落藝術家虛虛樂,也絞盡了創意靈感,終於我們定案的幾張圖內,選定這樣的視覺!尤其,晚上呈現的是截然不同情景喔!

見證分享:

夢幻部落原住民餐廳,所建構的元素,是一種結合大自然的力量!還有創新的元素!大自然很多元素可以運用,從這裡就可以了解到一個過程,必須包括很多人的作工。這個工的效果,果然很大。尤其,從前面的創意視窗端看,還有建築物的外觀!遠看有種一國風情的情境,他們說是地中海型建構。

不難我們想像,這簡直是超乎想像的異國風情!尤其,前來慕名的外國團體朋友們,都不約而同前來拜訪!有的貝里斯、美國、日本、義大利等國家。有個機會,偶然問到對這種風格的建築感想?綜合了解答案後,他們都認為,這就是地中海型建構。不意外這就是號稱部落地中海的異國風情建築。

元素來自大自然的一半,還有不同族別和不同事業的族人,日日夜夜為設計構思開始,共同建構到開幕,趕工前他們達成一樣創意的共識,共同建構部落,這樣美麗的創意店面。但創意始終源源不斷,我的創意一直持續,並藉靠著不同對事物感想和創新,把元素重新整合,自店面開幕到結束後,我仍持續忙碌不斷,能繼續創作最新的作品。日子有艱辛和困苦,但始終無怨無悔,因為,能把學習大自然觀念融入到其中,去體驗或者給遠來訪客介紹,是我最大的幸福快樂了呢。

古流/夢幻部落創世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