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恆春海角168樂團+打狗亂樂團

恆春海角168樂團+打狗亂樂團: "

恆春海角168樂團+打狗亂樂團

2010〝虎咱幸福〞恆春跨年演出

-

演唱歌詞創作/屏南社大〝台語之美〞林鳳珠老師

演唱歌曲創作/嚴詠能、王俊傑老師

-

恆春「海角168樂團」成軍於2009年10月中旬,成員來自社團法人屏東縣瓊麻城鄉文教發展協會與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合作「2009恆春國際民謠音樂節」之「恆春民謠音樂創作營」學員。而創作營之學員則來自恆春思想起民謠促進會資深民謠彈唱者、屏南社大〝台語之美〞的學員以及屏南社大教授音樂課程的講師群。

「2009恆春民謠音樂創作營」邀集恆春在地民謠國寶級大師朱丁順老師以及陳明章、嚴詠能、王俊傑、林生祥、徐秋雁等多位音樂創作老師進行授課教學,透過以傳統民謠結合現代音樂創作的教學課程整合方式,嘗試結合恆春在地民謠、傳統南管演奏與車鼓戲曲、現代吉他、撒克斯風及打擊樂器伴奏..等方式,融合在地傳統文化音樂與西方樂理元素方式創作「現代恆春新民謠」!為除了可以讓學習恆春民謠之學員能夠提升其音樂創作能力外,更可展現恆春民謠之創作多元性與其表演豐富度,而進一步的促進傳統民謠之多面向觸角發展而蛻變成為更多元、豐富之在地藝術文化!

-
音像紀錄/屏東縣瓊麻園城鄉文教發展協會、屏南區社區大學

http://www.pscc.org.tw/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