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達芬奇的維特魯威人

達芬奇的維特魯威人: "該維特魯威人是一個世界聞名的繪畫創造的達芬奇1487年左右。它是伴隨著筆記的基礎上工作的著名建築師維特魯威波利奧。繪畫,這在筆墨紙,描繪了在兩個男的數字疊加的工作崗位上與他的胳膊和雙腿分開,同時銘刻在一個圓圈和正方形。繪畫和文字有時被稱為佳能的比例,或較少,比例的人。它是存儲在Gallerie dell'Accademia在威尼斯,意大利和,最喜歡的作品在紙上,只是偶爾顯示。

繪畫是根據相關的理想與人的比例幾何描述古羅馬建築師維特魯威在他的書三德建築學論文。維特魯威人的數字描述,因為這是主要來源中的比例古典建築的命令。其他藝術家試圖描繪這個概念,收效甚微。達芬奇的繪畫傳統命名榮譽的建築師。

著名的維特魯威人已重新以各種方式不同的人。因此,讓我們看到這些不同的維特魯威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