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傳奇美味-八寶芋頭脆冰

傳奇美味-八寶芋頭脆冰: "傳奇美味-八寶芋頭脆冰


第一種吃法=芋頭冰配上炒過的花生

-*-*-*-*-*-

這是常有的零嘴喔!走訪部落裡尤其是排灣族,這種美味也只有家裡或親朋好友可以享用呢!
芋頭乾,加上土花生!天然的絕配~咬在口裡,卡茲卡ㄗㄟ~越爵越香呢~
如果手上有一杯red tea的話!那是多麼好的滋味ㄟ?!

      

第二種吃法=芋頭配上剉冰 簡稱:芋頭乾脆冰

-*-*-*-*-*-


說明:

  剛完成烤芋頭的工作,大伙準備了挫冰享用!突然臨機一動~喔!
於是我的一道創意剉冰料理出來喔~芋頭乾乾脆~加上八寶冰!

剛烘烤過的芋頭乾,在挫冰的裡攪拌拌~你會發現不一樣的滋味?!
那脆脆地芋頭乾,把剉冰的糖分吸收!當我吃到一口時,除了有芋頭的脆感外!
還有冰冰涼涼的冰ㄟ~口感十足!

  喂~~等一下嗎!休息一下!讓我先ㄔㄧ口嗎?!
這個不錯~可以參考看看囉!我想開各冰店說~把這個創意融入!其不是更好嗎?!

吃飽了~原住民芋頭乾有蓋天然囉!不比其他~甲仙等地方差ㄟ!還是原味最好!
改天有空來部落走走~或者看看囉!你會發現不一樣的趣味ㄟ?

  創意料理很多,改天我整理過後~給您們參考囉!?

   敬祝 平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