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杞人憂天 談 Peopo 的未來

由 夢幻部落工作隊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回PeoPo首頁 - 最新新聞 felixnews 著 (日期為 2010/8/8)

『網路的力量政府不是那麼輕易可左右』,這句話大暴龍說得沒錯,但是Peopo 可不是一般網路,他是寄養在公視的屋簷下的。


 

    杞人憂天  談 Peopo 的未來  


 

公民記者網路論壇已經開始順利運作,歡迎有興趣的公民記者共襄盛舉,請寫信給公民記者 Jerry [陳治安] jran0729@gmail.com表達參加的意願,你就成為會員。

最近在論壇上好奇寶寶、素素、大堀溪小兵以及大暴龍等人有很多重要討論,大暴龍提及:『網路的力量政府不是那麼輕易可左右』。因為這句話促使我寫這一篇很不客觀的主觀見解。很高興以前有一位先進,他因為說地球是圓的而被當成瘋子。

大暴龍在論壇上說:
跟大家分享一件事,大埔事件顯然就是由網路"反攻"回商業媒體的例子,即使商業媒體容易掌控(早已如此),但網路的力量政府不是那麼輕易可左右,所以大家不需太擔憂這個問題,畢竟台灣和中國不一樣! 大家用力給他報就是了。

『網路的力量政府不是那麼輕易可左右』,這句話大暴龍說得沒錯,但是Peopo 可不是一般網路,他是寄養在公視的屋簷下的。此屆董事會任期十二月初到期,在到期前新聞局雖然還是會出手,但是過了十一月底就自然到手。
 
我因此認為,網路論壇的重要性更形確立,希望大家有此危機意識,在新聞局完全操控公視之前,論壇要快速成長、成熟。即便有一天 Peopo 不見了, 或 Peopo 言論型式被改變了
,所有論壇上的公民記者都可以很快速的建立起另一個舞台而不至被拆散。
 
希望大家對此議題表達看法,尤其希望聽聽新媒體部李經理、余至理或管中祥等專家的意見。

祝福天下所有父親,沒有好壞的差別,父親節快樂。
 
 
公民記者 謝明海 2010/8/8
 
 
 
 
 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原住民會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