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古流日記[凡那比我來筆9]



古流日記 凡那比我來筆9

-*-*-*-*-*-

快到我家了~

 那一條路柏油路呢?!怎麼~這條路變成這樣子呢?

右腳剛踏入沉寂、堆滿,垃圾家當的淤泥裡!抽不回來~

左腳剛想踏進淤泥裡,但還好動作快~

只差點沒被絆倒ㄟ!這裡嚴然變成廢棄物的堆積場呢!

洗衣機、烘乾機、瓦斯桶等等全部流到這裡呢!

 那些死的東西~不會講話!也不會哀怨~

更沒有人會幫他們講話~到底誰搞的鬼呢?!

它們有的被埋在土石堆中,死寂的殘狀!那個躺著~

一半被石頭重重擊中了鐵板~凹陷了!這個支離破碎者~

沒有人理會這些~它們呢!

 越過死寂的殘狀,奇怪地嗅不出死亡的味道!

倒是那位瓦斯桶,頭上的標籤電話,卻讓我聯想到~我家的!

現況混亂,我也認不出來誰是誰的?

卻心裡想問:[哈囉~你是不是我家的瓦斯桶呢?!]

 僅剩一隻手,用力抓住支撐點!快快脫離這個地方了吧!

除了它們,還有殘破的肢體呢!無聲地~無息地~流到這裡!

剛過這個畫面~我也想到了[我家]!石頭土石滿地~

平時這麼短的路程~而我卻要花了這麼多時間耗在這裡呢?

回家吧~就在眼前了~我的家[加拉阿夫斯]!我回來了!

-*-*-*-*-古流 敬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