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古流日記[凡那比我來筆10]



古流日記 凡那比我來筆10

-*-*-*-*-*-

拐著步伐,堅持手拿著相機拍照,而移動的屏幕內,處處都是土堆淤泥!

畫面搖動的厲害,因為 我的心~痛的很厲害!

關心我的那位族人!問說:[有沒有怎麼樣?!]

回說:[還好~可以走啦!]

 繼續拐著傷口往前,他的背影彷彿略帶了驚慌~和啞口無言!

因為 他的家~我的家!快到了!小雨不斷下,滿臉的雨點!

似乎看不出來~哭了好幾回!而他也是~

 比我們先前到家的族人,每個人手持著照相機不斷拍攝!

這一幕,也是最後一幕!那位KAKA的家被土石流淹沒了!

雖然下著雨~還是體會地出來,他現在的感覺呢?!

沒有家了~真的!



這是他的家,滾滾地土石流~不斷地衝進這裡呢!拍完了~收好相機!

他要回家了~而無聲地嘶嚎!發出內心的不平~

 為什麼我的家變成這副德性了呢?

快步向前[回家了]!他回家了~我也趕快回家了!

-*-*-*-*-古流 敬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