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古流日記[凡那比我來筆8]



古流日記 凡那比我來筆8

-*-*-*-*-*-*-

天災誰怨誰?!只怪當初為什麼工程如此草管人命?

記得我還站在那塊長長的堤防,拍下最後的畫面!

但也從心中打起疑問?!看看~想想~

 這算安全嗎?!堤防工程完工了~也拍完部落最後的容貌!

而我的標題取名為[最後一道防線]!顧名思義~最後的。

而來義東部落早已被重重、高高的土石所圍起來了!

是冷冷地嘲笑~暗自惠心地自誇自理地,說自己很聰明呢!

[專業]您的狗牌~讓您在這各部落裡,橫行霸道!

 相對於我們無奈的聲音呢?!每個人都也沒什麼話好說?!

直至今日,那些狗兒,依然安樣地~淘氣地繼續這麼開挖這裡呢?

 想問長長那一塊下,隱藏著危險的部落聲音呢?是不是還在?~

剛駛過的挖土機和怪手,蓋過了無奈和盼望,期待的聲音!

我們是無言又吶喊著~說:

          [為什麼您們對族人,這麼如此殘酷呢?]

瞧笑著模樣,猙獰的臉孔,說不出您們~到底哪裡是好?!

 [最後一道防線]終於崩塌了!而我的怨和哀!隨著土石流流竄!

你家~我家~他家的裡外,也混著黃色的土沙~還有族人的無奈!

您將收回這個領域了?但還是不相信~因為這不是你的錯?!

誰錯?!到時候就知道了~

-*-*-*-*-*-古流 敬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