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古流日誌[凡那比我來筆14]



凡那比我來筆14

-*-*-*-*-

越往裡面,越嚴重呢!隨著鏡頭,剛好伊拿經過,她說:[裡面很嚴重!叫我過去拍拍!]那綠色的兩層樓房,硬生生地被土石流淹埋了!記得災前這裡不是安全的嗎?!怎麼堤防上的土堆,全部到這裡了呢?!我的心焦慮著,開始不安了!

 對面的山頭,更是不安~不斷地崩山呢,這個問題也是很嚴重~如果在繼續這樣下去的話,那住我們部落的下面部落呢,可能隨時注意,這裡的狀況了,因為水也會隨著山塌,改變了方向呢!往如進入了另一個廢墟空間,以前的部落原貌,現在不一樣了。




走到這裡我家、李家兩戶、高家等一層樓都被土石淹埋了,細雨不斷,深怕上源頭的土石流改變方向呢!趕快利用這個時間,把最後的一幕攝錄下來!上源頭的土石碰撞很大聲!從這裡就可以感覺到了,囿於道路被土石墊高了將近兩三公尺,幾乎可以徒步到最前面看看了。

 有人看到這種狀況直搖頭!感嘆無奈表現臉上,我的家家阿夫斯真的不見了!這不是圍的好好的嗎?!這不是專業的設計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這個問題,我想留到最後再告訴你,因為 我開始覺得專業愚弄當地族人呢?!不是嗎?!這不是趕盡殺絕,那是什麼?!這不是無能專業設計,又是什麼?!我很多問題~很想癟人~癟專業~~那個人!

-*-*-*-*-古流 敬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