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古流日誌[凡那比我來筆13]



凡那比我來筆13

-*-*-*-*-*-

老爸奮力的向前,跨過急湍的土石流水,表情面帶著驚恐和訝異!口裡不斷地唸唸有詞,似乎忘記了我的存在。就這一刻我也跟隨著他的步伐奮力向前,也很努力拍到最後一個畫面!屏幕搖晃的厲害,我的腳剛好被這些凸起的石頭碰了一下!傷口開始流血了!但我仍不在意!因為我家就在前面了~老爸的背影,有點著急~他進入了家裡大門,眼看著被土石流沖刷的鐵門,硬生生地被拉起呢!可見力量多大!多大?影片就知道了~也因為 我到了家後,還有叮嚀他,可別進去太深!不然土石鬆軟,出乎意外可能會隨時掉入很深的汙泥呢!危險~所以在家門前徘徊,攝錄這一幕~最新的畫面!



天災加上設計不當的結果?!本來可以稍減的,但終究發生了!我們無可奈何~KAKA繼續往這一條佈滿石頭道路上,搖頭著感嘆了~心想的也跟我們一樣的心境吧!這一條路上,家剛好位於中間,原本的柏油路,變成這樣子,讓人看了好心傷呢!

 刻意把鏡頭拉回到剛進入這個地方的一段柏油路上,失望、感嘆一股腦兒湧上!而這一條路上,沒有人躲過災難侵襲,又誰能夠想到災難發生的起因呢?這不是我所亂猜的~而確實是這麼一回事的!

 如果再來,他們也該體會看看住在這裡的嚴重性?!或者乾脆再繼續這樣子,叫這些人繼續玩弄百姓的安全吧!而我們的安全呢?!到現在驗證著這些官狗們,面臨重大決策的重要性議題?!

-*-*-*-*-*-古流 敬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