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從潰堤處看淹埋的下部落地方

凡那比我來筆17

 上源處潰堤部份,趁著雨勢還小!我到了之前來義東部落最安全的[最後一道防線]上拍照!隨後來的妹夫!看到如此驚悚的畫面!不由的嘴裡驚嘆的表情呢,對這是一場代價,是人和大自然的代價,當然最贏的就是大自然!而我們所付出的結果,竟是如此旁大!土石流淹沒了來義東部落,重重的石塊,疊在一起,如果不小心的話!可能會腳傷或瘀青了呢!妹夫看著我,走路一拐拐~他問說:[您腳怎麼了?!]我笑笑著回說:[沒有啦~只是剛剛要過來的時石頭剛好對著我腳!哀一聲了~][剛剛流過血了!應該沒事~]他笑笑著~看到眼前這一幕殘狀,不時地驚訝表情不斷湧出呢!感嘆著大自然的災難變化無窮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