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文化創意產業與生態(編輯:小蘭)

抗議文建會漂竊圖騰事件

=======內容========

詳情 [連署]2010年台灣國際文化創意博覽會-圖騰侵權事件


=====連署說明========

台灣文博會看見了政府最大的資產優勢力!當天據報章雜誌報導展期擁進了大量人潮!
其中館內台灣原住民文化工藝展區內,攤位入口處有座大型圖騰廣告看板!
甚至連內攤位及牆壁上高掛的圖騰圖案!隨眼尖的部落客們產生了很大連結和疑問?
部落客們紛紛地向我質疑詢問?我也正面回應了!

很明顯地這張辛苦做出來的圖騰被漂竊了!同時也觸犯了著作權!政府這樣膽大作為~好像小偷呢!知法犯法~以為滿天過海!就可以這麼囂張嗎?好笑的是內部早已經有人告訴他說:[這張圖騰有沒有問題?!]
然而協辦的單位某人說:[這張圖騰沒有問題!]展期過了!部落客們透過任何方式將這漂竊訊息傳到我這裡了!
我除了生氣!另對台灣政府文建會搞這個第一屆台灣國際文化博覽會的精神宗旨實為違背了!
在我積極追查下,圖騰淪為自己人[原民會]漂竊的命運!雖年底了~我還是為我的圖騰~精神伸冤~
請大大至臉譜連署抗議文建會侵圖漂竊圖騰事件~也給我加油!

====為圖騰伸冤====

這是號稱第一屆[台灣國際文化創意展業博覽會]堂堂的原民會機關對上一位草民的緊急訴求!問問那些單位,難道不懂嗎?不知道嗎?拿了當家的圖騰還竄改部分線條呢!行徑乖張!藐視了原創人及違背博覽會活動的宗旨意義呢!

====連署網頁=====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77663195592184

由 排隊彎彎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Videos related to '創意與地圖' nanyhuang 著 (日期為 2010/11/25)

原住民風帶來什麼問題?
From: nanyhuang
Views: 509
0 ratings
Time: 01:34 More in News & Politics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好康報報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