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新來義部落/產銷中心/主題館/陶壺原緣 彩繪心得

感動感言:

從這樣的設計思索過程裡,圖騰團隊的卡西,特為此面牆壁設計了這樣美麗的畫面呢?!利用簡單的陶壺連結部落圍舞圖樣,底層是觀看的祖靈模樣,他們臉孔各有不同,卡西果然厲害,但還是必須經他同意後,我才可以放肆修改啦!

紀錄影片過程中您可以看到我拿著裝有油漆的杯子,一塊抹布或手套,隨線條比來比去畫來畫去,前有類似的動作,但珍對於這樣的大膽的修改動作,現場看的目瞪口呆,尤其,原設計者卡西,我笑笑,我回了他說:這是擦擦手!最新的、最快的、最直接的辦法!就這樣我的手,似乎接觸了祖靈的接納,我終於把他們畫成[立體]了。

加上艷麗不同的顏色,綜合起來,整個牆面變成連續的呢,這樣的視覺,別於一番藝術家同仁死板板的樣子囉,視覺夠,因為,心裡已經慢慢地逐漸看見這樣的畫面,如果時間更久點,那豔麗的不同衝擊,我想自己看了會感動流淚!藝術讓心裡獲得寄託療傷!感同身受,至於其他呢,那些人那些事?我想不用這麼認真計較了呢?

捍衛這樣美好的圖騰圖樣,除保有紀錄備查外,還有每幅圖樣說明,這是我們對創新文化,盡能保有的原著和紀錄方面,也就是著作。

古流敬安

樂於藝!悅於藝!文化是何等的?那也只有我們積極作為?  古流圖騰

參考新聞按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