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圖騰原勢力粉絲專頁

 進入圖騰原勢力粉絲專頁




感恩回饋:


感謝支持原住民傳統圖騰的朋友們,我們是一群默默奉獻工作的夥伴們!感於傳統文化圖騰的美麗印記,正逐漸流失。甚至,外來的朋友們都一直讚賞,這樣的行動與感恩!本人成立粉絲專業的目的,也集合部落大街小巷中彩繪高手菁英的作品,讓這些賦有文創和創意的圖騰彩繪想法呢,通通集合起來!透過這樣的網際網路平台功能,把自己的作品能見度提升。

願景說明:

我們一直以傳統故事作為圖騰的創意來源,當不免於創意的故事發想交換心得。彩繪自己部落的故事,尤其是透過自己田野專訪,或者部落學習的機會。把重要元素,用想像力集合,透過文字和圖文,記錄和保存,以及我們的彩繪行動。我們的遠景,能藉由部落發現美麗的故事,或者自己的想像力,把元素整合,去實際行動發現美麗的圖文。它是一面牆的彩繪,賦於生命和毅力的精神;它是一個過程的呈現,賦於美麗瞬間的爆發力。

部落人才汲汲,尤其現代科技進步的時代,青年朋友們學習了非常多的資訊.但能藉由自己的部落故事書,結合彩繪創新元素,把故事作為文創的根源與創新,這將是紀錄和保存學習的唯一機會了呢.願景呢,已逐漸慢慢開始了!這個開始也許是部落的先例或冒險呢.但總比不能做什麼的比較好吧,您認為呢?





備註:

一、限量商品:依照成列單位銷售價位,本商品包含設計和運費在內了!
二、設計商品:包含客製化的部份,比如毛巾上更改姓名等。
三、實際彩繪:依現況測量大小坪數,材料工資另計。
四、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前往速購囉!晚了就賣完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