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我要回加拉阿夫斯的家

由 排隊彎彎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原住民排灣 abopaiwan 著 (日期為 2010/9/21)

我要回加拉阿夫斯的家

-*-*-*-*-

我看到我家了!在一堆土石下生存著!

我看到家了!在無聲無息的等待救援著!

我快步前往~

 土石泥水便阻礙了我!

我傷心欲絕~
 
 急流泥水便滾滾而下!

我痛~我痛了!

 這是最後一道防線~的結果!

 也是偉大的工程耗資百萬以上!

算算~這值得嗎?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原住民會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