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多國學生齊聚堂 特色國際風情展

由 排隊彎彎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回PeoPo首頁 - 最新新聞 enews 著 (日期為 2011/3/22)

【中正E報陳翊恬、洪宛筠/中正大學報導】

  國際交流事務中心在3月14日舉辦「國際風情展」的活動,各國交換學生透過不同的呈現方式,讓在場的學生眼睛為之一亮。
片長:1分40秒


學生交流現創意 展現國際風情
手拿一把扇子,輕盈地舞動身軀,這是中國交換學生特別為了國際風情展所準備的古典舞。

中正大學校長吳志揚表示:現在我們不只有這個迎進來的這個部分(交換學生),也有學生到各地區域這個交換。

簡單異國料理 分享家鄉好味道
不用搭飛機到國外,也能透過蒙古、越南交換學生的好手藝,品嘗道地的家常菜。

蒙古學生表示:我們是蒙古同學,我叫澳雲娜,我叫曲綺,我叫蒙北,我們剛才做的是蒙古傳統菜「tsuivan」。

節目安排富巧思 交換分享心體驗
除了靜態的經驗分享,交換學生們挖空心思設計多項節目,像是口琴、戲劇表演都吸引大家的目光,贏得滿堂采!

重慶大學交換學生羅晶表示:俄羅斯的一位同學,他講得比較少,放了很多很有特色的一些照片,就感覺印象很深刻。

出國求學樂趣多 發現無限新鮮事
國際交流機構負責人認為,出國念書是很棒的體驗,學生可以把握機會多多嘗試。

(To experience another culture, something totally different from home.)

韓國學生表示:안녕하세요?(你好嗎?)저는 한국에서 온(我是從韓國來的),我們喜歡壁球,我第一次打壁球,壁球,所以很有意思。

透過各國學生的經驗分享,中正學生除了有機會品嘗異國料理之外,也可以藉此擴展國際視野喔!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好康報報館

沒有留言: